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ACA车队体验CS 首次登场在歼灭战中完胜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4: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车队经理北极虾


训练有素


FCACA CS战队

  8月8日,一个特别的日子,是北京奥运会的一周年纪念,也是首个“全民健身日”。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上海FCACA车队成立了国内第一支完全由拉力车队成员组成的CS战队,并在上海苏州河畔的CS体验中心打响了精彩的第一战!

  首战比赛, FCACA就选择了CS圈内身经百战的“强者”作为对手。不过,作为一支专业拉力车队,FCACA面对CS比赛也毫不示弱,一开始就亮出了豪华的战队阵容:

  当仁不让——车队经理北极虾担当主导,统帅整个FCACA CS战队;能者居之——副队长是战斗经验丰富的退伍特种兵老魏;队员则由赛事总监高岳,技术总监罗宏坤和技师团队组成。

  第一次登上CS战场,FCACA队友们就凭借默契的团队协作和出人意料的战术布置,首战告捷,在“歼灭战”中以1080分的绝对性优势战胜对手(对手得分590分)。在接下来的几场战役中,FCACA战队与圈内友人战队互有胜负,但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FCACA队员仍秉持永不放弃的精神,终于反败为胜,技术总监罗宏坤还勇夺个人神枪手称号。

  赛后,FCACA记者采访了队长北极虾,刚刚卸下武器的虾激动地说道:“一年前,中国奥林匹克健儿在北京主场奋勇拼搏,获得金牌榜第一。现在,我们把奥运健儿作为勉励车队的标志,所以特别选择8月8日作为我们CS战队的成立日。我们虽然是一支拉力车队,但是和CS一样,都需要团队协作精神和精准的战略战术。成立CS战队也是希望在比赛之余,进一步加强车队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能与车迷有所互动。虽然只是初涉CS领域,但我们非常乐意与圈内外战友切磋枪法!”

  (卡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CACA车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