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伤势检查结果异常积极 脱离医院治疗回家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2: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昨天再次通过官网就菲利佩-马萨的最新伤情进行了通报。意大利车队在官方声明中说,马萨在返回巴西的最新检查结果显示,他无需再待在医院接受治疗,现在将直接回家等待康复。

  菲利佩-马萨于8月3日离开匈牙利的AEK医院,乘坐私人喷气专机飞回巴西圣保罗。昨天,他在私人医生Dino Altmann的陪同下,在当地的医院就伤情做了进一步的检查,已决定下一步的治疗计划。

  “菲利佩-马萨的康复速度非同寻常。”马萨的个人医生Dino Altmann在法拉利刊登的官方声明中说到,“我们从事了一系列的深度检测,结果非常令人鼓舞。所以我们和医院的医疗成员一致决定,从外科的角度出发,无需再作进一步的(治疗)干涉。”

  “对他来讲,最好的办法是回家,在家里他可以平静的痊愈,康复。”Dino Altmann接着说到。

  F1的下一站比赛将于8月21日-23日在西班牙的瓦伦西亚赛道举行,法拉利已决定让迈克尔-舒马赫顶替马萨参赛,目前德国车王正在从事备战工作。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马萨严重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