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王满足超级驾照申请条件 德汽联已为其提交申请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1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宣布复出后,他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必须拿到参赛资格证——超级驾照。根据现实情况,其条件符合规定。

  舒马赫在2006年结束退役后,其超级驾照于同期到期。因此复出参赛必须重新申请驾照。按照《国际运动法典》第五章有关超级驾照申请的规定,舒马赫的情况满足5章1条2则A款(5.1.2A)的第二项条件。《国际运动法典》5.1.2A款原文如下:

  “车手至少在前一年参加过5场纳入FIA世界一级方程式的比赛,或者至少在过去的3年中,参加过15场。”『点击查看规则原文』。

  舒马赫于2006年结束后,距现在处在3年之内,当年他总共参加了18站比赛,因此满足条件。根据目前得知的消息,德国汽联(DMSB)已经为舒马赫提交了申请,预计驾照将很快发放。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舒马赫复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