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恢复神速争取下站复出 舒马赫重返F1突生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23:43  新浪体育
马萨恢复神速争取下站复出舒马赫重返F1突生变数

2006年马萨与舒马赫合影

  新浪体育讯 重伤休养中的巴西车手菲利佩-马萨已经开始考虑复出了,他甚至打趣称舒马赫去瓦伦西亚参赛之前应该先问问自己是否同意。本周三,巴西大奖赛主任医疗官透露了以上马萨的最新伤情。

  在上周末F1匈牙利站被前车遗落弹簧重击头部的马萨术后恢复神速。据巴西大奖赛主任医疗官迪诺-奥特曼(Dino Altman)透露,今天马萨已经可以自己走路、吃东西、洗澡,他甚至打算赶于8月21日-23日在瓦伦西亚举办的欧洲大奖赛前伤愈复出。

  “菲利佩继续康复着。他吃东西,在房间里走步。他上午冲了个澡,跟正常人一样,”奥特曼在布达佩斯AEK医院门口对守候在那里的媒体说到。“他的眼睛没问题,很好。他正常吃饭。今天他正常的吃早餐,吃的是鸡肉,一些营养酸奶,面包,奶酪,番茄和一些香蕉。”

  奥特曼称,马萨恢复过程中不需要做任何理疗,因为他已没有遗症,只需要恢复身体状态。奥特曼透露,马萨目前所想的就是尽快回到参赛状态,争取在三周后的欧洲大奖赛回到赛道上。

  “这是他所想的唯一一件事,是他坚持的想法。他完全不害怕。他认为他应该能在瓦伦西亚回到赛场。”奥特曼说到。

  当被问及舒马赫复出的新闻马萨听到之到后有什么反应时,奥特曼回答,马萨甚至开玩笑表示舒马赫应该先问问自己是否同意。

  “他跟朋友和兄弟们说笑,”奥特曼说到。“他说他已经听到了舒马赫的新闻,他告诉我们说:‘等着看是否我会让他开车吧,因为我不会放弃(Let's see if I let him drive the car, because I won't give up)。’”

  奥特曼透露马萨不久之后将出院回家,但是没有说明是回摩纳哥的住所还是巴西老家,这取决于马萨的出院日期,不过他相信马萨将在10天之内出院。

  当天下午,法拉利主席卢卡-迪-蒙特泽莫罗和FIA学院轮值主席杰拉德-塞兰特(Gerard Saillant)也去医院看望了马萨,但是他们没有接受媒体采访。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马萨严重受伤专题 |迈克尔-舒马赫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马萨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