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复出F1再登媒体头条 整个德国都为之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9: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回来了!今天几乎所有的德国媒体头版头条都是这条新闻。

  在德国,之所有有那么多的车迷和观众热衷于F1运动,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有一位F1史上最成功的车手--迈克尔-舒马赫。如今,车王宣布复出,当然成了德国媒体的最重头新闻。

  “车神回归!传奇车手将重返赛场,”德国《图片报》的头条这样写到,欢迎舒马赫复出顶替受伤的马萨继续为法拉利出战。

  现年40岁的舒马赫2006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由于巴西车手马萨在上周的匈牙利站比赛中受伤,在经过与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车队负责人多梅尼卡利协商后,车王决定复出。

  舒马赫在德国有着成千上万的拥趸,他的知名度不在“网球女皇”格拉芙(Steffi Graf)以及“足球皇帝”贝肯鲍尔(Franz Beckenbauer)之下。

  “舒马赫再次踩向油门,”《法兰克福汇报》(Frankfurter Allgemeine)这样写到。

  舒马赫的弟弟拉尔夫-舒马赫在评价哥哥复出时这样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他渴望重返赛场,但是没有人想在这项运动充斥着负面报道的时候成为新闻头条。现在没有比我哥哥复出更好的新闻了。”

  舒马赫复出后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23日西班牙瓦伦西亚站比赛,届时在德国肯定又将掀起一股F1观看热潮。

  “在舒马赫退役后,我就再也不看F1了。现在我将重新开始观看比赛。”贝肯鲍尔用这样的语言来表达自己对同胞舒马赫的崇拜。

  在舒马赫的家乡科尔平(Kerpen),车迷们听到这个消息同样相当兴奋。

  “我认为这太棒了,”当地人Marie Nimts说,“我希望他能再次展现他的实力,同样,我不认同他年龄太大的说法。”

  来自意大利的媒体同样对舒马赫决定复出的消息给与了重点报道,甚至于他们的本土英雄佩莱格里尼(Federica Pellegrini)以破世界纪录的成绩拿到了游泳世锦赛200米自由泳冠军,都要为舒马赫复出的消息让路,舒马赫占据了周四意大利媒体的头条。

  “舒马赫复出!”《米兰体育报》的头条这样惊呼,他们用“神奇”来形容车王的回归。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舒马赫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舒马赫 舒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