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F1名宿:舒马赫不仅要拿分 下赛季应有一席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关于F1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决定复出顶替受伤的马萨出战余下比赛,北爱尔兰车手约翰-华生(John Watson)一点儿也不感到吃惊,他甚至认为:即便法拉利车队决定下赛季继续沿用舒马赫,他也不会感到吃惊。

  谈及到舒马赫回归F1,华生对《BBC》电视台说:“迈克尔从现在开始一直到瓦伦西亚站开始之前,会在法拉利F1模拟器上花很多时间与精力。尽管不是真正的比赛,但是模拟器也能达到很好的效果。相信我,如果他没有做足准备,他不会去瓦伦西亚。他的目标不仅仅是要为车队拿分,更可能是赢得比赛。”

  “迈克尔对法拉利来说是最佳人选,如果他表现足够棒,法拉利甚至可能会提供给他一个2010赛季车手席位。”华生继续说到,这位英国F1名宿职业生涯最佳战绩是1982年车手年度亚军,在他所参加的152场F1分站赛中,曾5次夺冠。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舒马赫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舒马赫 舒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