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泰尔吃惊舒马赫决定复出 称一切都将按部就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7: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决定复出顶替受伤的马萨出战本赛季余下比赛,这个消息令德国小将维泰尔感到吃惊。

  “我认为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令人吃惊的消息,对于成千上万的车迷们来说,能看到迈克尔复出是令人欣喜的,”维泰尔说,“不过,对我们来说,一切都将按部就班进行,我们将集中精力在自己车队的发展上。”

  现年40岁的舒马赫昨天与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车队负责人多梅尼卡利共同商讨后作出复出的决定,“最重要的事情首先是:感谢上帝,所有关于马萨的消息都是积极的。我将再次祝愿他万事吉利。”舒马赫说到。“我今天下午会见了多梅尼卡利和蒙特泽摩罗,我们一起决定,我将着手准备顶替菲利佩(马萨)。”

  舒马赫最近一场F1大奖赛是2006年10月22日巴西圣保罗大奖赛,在8月23日欧洲瓦伦西亚站比赛之前,他将有四周的准备时间。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舒马赫复出专题 

更多关于 维泰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