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迪-乔丹:舒马赫先天高人一截 40岁与20岁没差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5: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在今天宣布舒马赫复出顶替马萨出战的消息震惊了F1界!德国车王的第一任F1老板埃迪-乔丹认为,以舒马赫的能力,复出参赛年龄根本问题,40岁和20岁没有区别!

  “迈克尔-舒马赫绝对是绝对是核心力量。”埃迪-乔丹就舒马赫宣布复出的消息对BBC说到。

  “我认为不管他20岁还是40岁,都没什么差别。现在他的反应速度也许慢了1毫秒,但他以前就比任何人都要快1毫秒。所以我认为他只是抹平了而已。”埃迪-乔丹接着说到,这位前乔丹F1车队的老板认为,舒马赫的复出,将对现役年轻车手起到巨大的警醒作用。因为他们将零距离看到最强的驾驶技术。

  “(他的复出)对于许多这些年轻车手将起到非常、非常大的警醒作用,因为他们越过自己的肩膀,将看到最高水平的表演。”埃迪-乔丹说到。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