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马赫:复出是3人商讨的结果 我期待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01:40  新浪体育
舒马赫:复出是3人商讨的结果我期待迎接挑战

舒马赫与多梅尼卡利拥抱。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在今天宣布舒马赫复出顶替马萨出战的消息震惊了F1界!F1七冠王表示,这是他今天与多梅尼卡利以及蒙特泽摩罗共同商讨作出的决定,他作为一名车手,非常期待这一挑战。

  不过在宣布这一决定之前,他首先表达了对仍身处医院的马萨的祝愿!

  “最重要的事情首先是:感谢上帝,所有关于马萨的消息都是积极的。我将再次祝愿他万事吉利。”舒马赫说到。

  “我今天下午会见了多梅尼卡利和蒙特泽摩罗,我们一起决定,我将着手准备顶替菲利佩(马萨)。”

  “尽管现实是对于我个人来讲,F1的章节已经结束了很长一段时间,同样的事实是,出于对车队的忠诚,我也不能对不幸的情况置之不理。但我作为一名参赛者,我也非常期待迎接这份挑战。”舒马赫接着说到。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迈克尔-舒马赫复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