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力挺阿隆索代表法拉利出战 三届F1冠军表示赞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受伤的马萨不能代表法拉利车队出战下一站F1欧洲瓦伦西亚站比赛,被禁赛的雷诺车队也无法保障阿隆索在下一场比赛登场。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本周一力挺阿隆索填补马萨的空缺,代表法拉利车队出战F1欧洲瓦伦西亚站比赛。

  “如果雷诺能够释放阿隆索,如果法拉利希望他顶替出战,这对F1、对瓦伦西亚、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件好事儿。”伯尼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说。

  国际汽联发言人确认:对雷诺车队的停赛只限于欧洲瓦伦西亚站一场比赛。这也意味着,对于两位车手阿隆索与小皮奎特在8月28日之前,都是自由状态。

  “阿隆索代表法拉利亮相瓦伦西亚,这绝对是个好主意,”三届世界冠军得住尼基-劳达说,“至少法拉利车队应该试试有没有这种可能。这对法拉利、对西班牙、对阿隆索以及对F1都有益。”

  劳达同时指出:阿隆索的车队老板布里亚托利在这件事情上将有最终话语权。不过西班牙媒体已经迫不及待的煽风点火,让阿隆索去法拉利,他们给出的理由是:布里亚托利在赛季初曾保证让阿隆索出战2009赛季每一站比赛,但是现在他做不到这一点了。因此没有理由不放阿隆索,毕竟,西班牙车迷在自己的主场瓦伦西亚赛道,需要自己的民族英雄阿隆索。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伯尼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