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谁将顶替马萨继续出战?五种可能性 舒马赫亦是候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12: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将顶替受伤的马萨代表法拉利车队继续出战F1分站赛?欧洲媒体给出了五种可能性。

  可能性1:阿隆索。原因:雷诺车队禁赛,无法保障阿隆索2009赛季出战全部分站赛的合约条款内容。因此阿隆索在车队提前违约的情况下,有可能做出提前为未来新东家法拉利车队效力的做法。

  可能性2:迈克尔-舒马赫。原因:尽管已经退役,但舒马赫仍然与法拉利车队联系在一起。F1七冠王的竞技状态也不错,在之前的一场卡丁车比赛中,单圈速度竟然比现役几位F1车手还快。舒马赫复出为法拉利解燃眉之急,如果真是这样,那么必将又是一大头版头条新闻。

  可能性3:塞巴斯蒂安-波尔戴。原因:波尔戴与马萨的经纪人都是尼古拉斯-托德,后者是前法拉利车队经理让-托德的儿子。波尔戴之前有过驾驶法拉利引擎战车的经历,在被红牛二队解约之前,波尔戴驾驶的就是搭载法拉利引擎的STR4战车。

  可能性4:马克-吉尼和卢卡-巴多尔。原因:两位多年来一直是法拉利车队的试车手,对法拉利战车的熟知程度自然不在话下。

  可能性5:其他车手。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马萨严重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马萨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