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A宣布将审查两起残骸事件 马萨头盔保护获得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今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将对近期发生的两起残骸事件进行审查。

  这两起事件是:7月19日F2车手约翰-苏堤斯(John Surtees)在布兰兹-哈奇赛道被轮胎击中身亡,以及7月25日,F1车手菲利佩-马萨在亨格罗林赛道被弹簧击中后撞车导致头部重伤。

  国际汽联发布的官方声明原文如下:

  “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斯-莫斯利已要求FIA安全委员会,就近期发生在FIA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以及FIA F2锦标赛中的残骸事件准备一份报告。”

  “FIA安全委员会,由来自汽车运动各界的医生和技术代表组成,将向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提交其报告和建议。”

  “初步调查显示,菲利佩-马萨使用的头盔可能在抑制受伤程度的过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该FIA 8860头盔,由国际汽联和国际汽联协会牵头发展8年,在所有的关键冲击区域提供了与日俱增的保护。”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马萨严重受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