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已接受颅骨外科手术 法拉利报告进程结果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0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颅骨受伤的马萨已经接受了外科手术。据法拉利车队公布的信息称,马萨头部手术进展积极,但他仍需要被施行重症监护。

  法拉利车队刚刚发布的一则官方声明中写到:“菲利佩马萨于今天(布达佩斯时间7月25日)下午在布达佩斯的AEK医院进行了外科手术,进程结果是积极的。目前,菲利佩仍处在重症监护下。有关他的进一步信息将于明天上午公布。”

  北京时间7月25日晚,法拉利车手马萨在F1匈牙利站排位赛第二节严重撞车后医院。经法拉利车队证实,马萨颅骨受伤并伴有脑震荡,需要手术治疗。法拉利领队多梅尼卡利已经确认马萨不会参加明天的正赛。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马萨严重受伤专题 

更多关于 马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