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及其合作伙伴 嘉实多机油与倍耐力轮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www.vw.com.cn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中国正式建立,前身为2002年就成立的大众汽车集团进口车业务部门。目前,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大众汽车品牌的所有进口车在中国市场(包括香港和澳门地区)的业务。

  目前,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的大众进口汽车产品主要包括:辉腾、途锐、新甲壳虫、新甲壳虫敞篷车、Multivan、Eos、进口迈腾。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不断加快新车型的引进速度,如Scirocco(尚酷)、大众CC(Volkswagen CC)和R36等动感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加的对高档汽车的个性化需求。

  在为中国广大汽车用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的同时,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不断发展和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从而让每位大众进口汽车的用户都能享受到高品质服务。

  嘉实多    www.castrol.com/cn

  嘉实多是世界公认的润滑油专家,遍及地球的每一个角落,在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100,000多名员工。各地生产的产品通过60多个国家的营业机构和覆盖100多个国家的销售网络分销到世界各地。确保快速有效地满足当地客户的特殊需求。嘉实多广泛参与各项汽车运动,是世界房车锦标赛,世界拉力赛等知名赛事的合作伙伴。

  倍耐力    www.pirelli.com.cn

  据轮胎市场营业额显示,倍耐力是全球第五大轮胎制造商,并跻身于该领域高收益率之列。在这市场中,倍耐力轮胎通过提升科技含量和高性能,集中关注高端部门的开发。占据轿车和摩托车胎领导位置的倍耐力轮胎今日被视于质量、激情和超高性能的代名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尚酷杯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尚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