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德否认受控FIA现任内阁 不想与瓦塔宁展开口水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德对FIA主席竞争对手瓦塔宁的指控做出反击。尽管如此,托德仍不愿与瓦塔宁展开口水战。

  中立派竞选人阿里-瓦塔宁称,现任FIA主席莫斯利支持的让-托德是FIA旧势力的代表。“事实上,他的战役完全被FIA所支持并回报,”瓦塔宁说到。瓦塔宁所指的是托德和其女友杨紫琼担任FIA全球大使的事并非光明正大。

  日前,托德的一位发言人对英国《每日电讯》表示,托德不想卷入与瓦塔宁之间的口水战。但是这位发言人希望澄清,瓦塔宁所指托德是FIA现内阁“傀儡”的说法是错误的。“做为FIA的一位理事,不知道为什么阿里(瓦塔宁)要误称这场战役和杨紫琼参与其中所带来的成就。”托德的发言人说到。

  托德的发言人还对近期托德与杨紫琼的非洲之行是FIA所派的说法予以否认。

  下一届FIA主席改选将于10月23日举行。FIA主席人选将由国际汽联的俱乐部会员即各国的汽联投票选举。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托德 瓦塔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