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车队敦促掌门人伯尼:2010年赛程问题需优先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传统的分站赛的前途陆续告急,F1车队认为来年的赛程安排将成为他们时下需同伯尼-埃克莱斯顿协商解决的优先议题。

  F1的传统分站数量正在缩减。继美国站退出F1之后,英国、日本、德国、甚至中国站也可能从F1赛历上消失。这绝非杞人忧天。

  英国站的问题是:银石改造计划迟迟未能落实,而多宁顿接手又遇重重阻隔;日本站富士退出举办,寄望已告别F1的本田长年支持铃鹿不太现实;德国站的问题和日本类似,霍根海姆不办,纽博格林也不愿做替补;中国站2010年后是否续约成疑。

  而这些国家,均是大型车厂的核心市场。宝马总监泰森在接受《AUTOSPORT》采访时认为,这必将促使该问题成为车队与伯尼-埃克莱斯顿下次开会的核心议题。

  “这的确是件我们需要同伯尼讨论的事情。”泰森对《AUTOSPORT》谈到,“我们必须确保赛事留在核心市场。”

  美国、德国和英国是宝马民用车的三大市场;美国已告别F1赛程数年,而后两国也可能在未来的数年内从F1赛程上消失。泰森承认这一现状提高了宝马对事态的关注。

  “显然我们必须讨论这一情况。伯尼应该心中有数。”泰森继续谈到,“怎样做才能保证我们能挣钱,伯尼也能挣钱,永远都是大家所关心的。”

  当问及新“协议协议”是否将赋予车队投票表决赛程的权利时,泰森这样回答道:“还不清楚,但我预计如若未来要做这方面的决定,伯尼和车队将会有更密切的合作。”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匈牙利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伯尼 泰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