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有意组建自行车队 环法赛西班牙名将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F1车手阿隆索突然公开表示,他有意出资组建一支自行车队“玩玩”,而据西班牙媒体披露,这支新车队的领导者很可能就是康塔多(本届环法自行车赛阿姆斯特朗的队友)。

  据悉,阿隆索已经跟康塔多谈过组建新车队的问题。尽管康塔多目前跟阿斯塔纳自行车队还有一年的合同未履行完毕,但这位如今在阿斯塔纳车队待得不太如意的西班牙人已明确表示希望加入阿隆索这支筹办中的新车队。

  此外,这支新自行车队很可能会得到雷诺F1车队的一家赞助商的资金支持,即西班牙最大规模的银行桑坦德的赞助。早在今年7月4日,阿隆索就曾亲临摩纳哥,出席2009赛季环法自行车赛的启动仪式,和康塔多打过照面。

  至于阿隆索此次筹建自行车队的计划与阿斯塔纳车队目前的内战有无直接关联,双方暂时避而不谈。而当阿隆索被问及他对阿姆斯特朗和康塔多之间的关系有何看法时,阿隆索索性搬出了F1里惯用的客套语搪塞了事:“我相信,他们都是很冷静很自信的人,他们之间的问题只是外界制造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