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牛二队确认波尔戴离队 西班牙小将有望登陆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7:04  新浪体育
红牛二队确认波尔戴离队西班牙小将有望登陆F1

“眼镜侠”波尔戴向F1说再见!

  新浪体育讯 7月16日,F1红牛二队官方确认:法国车手波尔戴(Sebastien Bourdais)将离队,并不会代表车队参加下周举行的F1匈牙利站比赛。

  红牛二队负责人托斯特(Franz Tost)称双方的合作将不再继续,四届ChampCar冠军将被替换。“这是塞巴斯迪恩跟我们合作的第二年,双方的合作没有达到我们期待的效果,因此我们决定从下一站匈牙利站开始顶替他的车手席位。”托斯特说。

  波尔戴上赛季开始为车队效力,以5分位列车手积分榜第17位;本赛季法国人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甚至不如车队一年级新生瑞士车手布埃米。

  波尔戴也成为本赛季首位被替换的车手,他的离去也宣告现今F1车坛已经没有了法国车手。

  传闻西班牙人阿古尔苏阿里(Jaime Alguersuari)将入住红牛二队,顶替波尔戴留下的位置出战匈牙利大奖赛。如果真的这样,那么他将成为史上最年轻的F1车手。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红牛二队 波尔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