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尔夫-舒马赫:红牛车队德国站让韦伯夺冠是个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1:24  新浪体育
拉尔夫-舒马赫:红牛车队德国站让韦伯夺冠是个错误



  新浪体育讯 前F1车手、现DTM车手拉尔夫-舒马赫认为,红牛车队让马克-韦伯在德国站夺冠是个错误。

  在上周结束的德国站中,RB5的速度依旧势不可挡,红牛车手马克-韦伯将整个周末统治。澳洲人继周立重载油拿下杆位后,周日又在受罚的情况下将冠军拿下。其队友维泰尔排位出现失误从第四位起步,最后以落后10秒的差距获得亚军。红牛继中国、英国站之后,第三次将1-2名包揽。

  然而前F1车手拉尔夫-舒马赫认为,这一结果对于志在夺冠的红牛车队而言是个错误,他认为德国站“正确的冠军”应该是自己的同胞维泰尔。

  “在红牛车队没有车队指令。但是对于一支竞争世界冠军的车队来讲,这实际上是个错误。”F1七冠王的兄弟对《图片报》说道,“维泰尔是一个更强的车手,他应该尽其所能收集每一个积分。”

  不过德国人随后表示,从运动精神上讲,让韦伯夺冠的确是正确的。“另一个方面,这是韦伯征战F1多年之后的首个冠军。他们(指红牛)不想将其剥夺。从运动精神上讲,这的确是正确的。但是对于总冠军来讲,却是一个错误。”拉尔夫-舒马赫接着说到。

  拉尔夫-舒马赫于1997年进入F1,总共参加过180场比赛,赢得过6个分站冠军。2007年结束后因战绩不佳被丰田“辞退”,同胞格洛克取得了其位置。目前他正参加德国房车赛(DTM)。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