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RC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双冠王 樊凡对辛吉斯赞赏有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08:56  新浪体育
CRC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双冠王樊凡对辛吉斯赞赏有加

全场冠军东南汽车万宇车队英国外援大卫-辛吉斯

CRC东南汽车万宇车队双冠王樊凡对辛吉斯赞赏有加

东南汽车万宇车队明星老板车手樊凡/方军卫

  新浪体育讯 7月10日下午,2009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唯唯亭亭”杯北京怀柔拉力赛圆满落幕。经过10个赛段的激烈角逐,东南汽车万宇车队英国外援大卫-辛吉斯在最后一个赛段超越贵州百灵车队芬兰外援雅科-米蒂宁夺得全场冠军,明星老板车手樊凡位列全场第十、国内车手第五。车队以15分夺取分站车队冠军,本站比赛过后,车队的总积分也达到了27分升至首位。

  今天共进行了四个赛段的比赛,琉璃庙、头道梁两条赛段重复使用两遍,赛段总长71.56公里。和昨天相比,今天的赛段走向刚好和昨天相反,车手一开始便迎来一个角度较大的上坡路段。

  国际组全场冠军的竞争主要集中在辛吉斯与米蒂宁之间,首日比赛过后辛吉斯落后3秒1,辛吉斯次日比赛开始发力,SS8赛段之后两人之间的差距居然只有0.3秒,SS9赛段辛吉斯落后对手6.61秒,在全场比赛仅剩一个赛段的情况下,辛吉斯近乎7秒的差距似乎已经难于追赶,但英国人上演了最后的逆转,SS10赛段竟然跑出了10分44秒51的成绩,快了米蒂宁将近10秒,成功在最后时刻逆转夺冠。“今天的比赛我跑的不错,上午前几个赛段我们稍微慢些,”辛吉斯赛后说,“因为我们在保护轮胎,总体来看这站比赛大伙儿的差距都很小。”

  明星老板车手樊凡对辛吉斯的表现赞赏有加。“其实这场比赛最苦的是大卫,刚刚看到成绩,其实赢了两秒多。今年我们车队不占太大的优势,我觉得贵州百灵和红云红河都非常强大,我们也从来没有轻视过对手,他们的车手真的很快,包括两个芬兰车手。”

  谈到今年车队的情况,樊凡说:“从整个车队实力来讲,贵州百灵集团以及红云红河集团都给了车队很大支持,我们车队整体实力比较弱,这一站我们运气比较好,这是没有办法的,因为拉力赛我们的投入不是特别多,因为经济危机,牵涉到厂商的预算,今年要撤我们的预算,我们只能是尽力的有一个好的成绩。”

  至此,CRC北京怀柔拉力赛圆满落下帷幕,第三站比赛将于8月14日至16日在广东佛冈举行。

  (韦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万宇 樊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