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维:威利斯离队对我没有影响 技术分部将分担职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红牛首席技术官员艾德里安-纽维表示,技术总监杰夫-威利斯的离去,并不会对他的日常工作带来带来任何影响。

  昨天,红牛车队新闻发言人向媒体确认:于2007年加盟红牛的杰夫-威利斯已于日前离队,具体原因是“他的工作变得多余”。

  纽维表示,杰夫-威利斯离开后,主要变化是:车队将把更多的职权下放给下面四到五个次级部门的领导者。

  “我的角色,和我每天的工作方式会保持不变。”纽维说道,“真正发生变化的是次级部分的四到五个非常高级的管理者。我们需要他们的部门承担其更大的责任。这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一个简单的技术总监。”

  纽维在此提到次级部门,至少包括由Rob Marshall领导的设计部和Peter Prodromou will领导的空气动力学部门。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