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面临巨额亏损 正式放弃支持富士举办F1日本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4: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本当地时间7月7日,丰田汽车公司所有的富士赛道正式宣布,由于全球极端低迷的经济形势,从2010年开始将不再举办F1日本站。

  富士赛道从1976年开始举办日本大奖赛,次年因为吉尔-维伦纽夫的一次事故导致两名观众丧生从F1赛历上砍掉。

  2007年,这条赛道在阔别F1 30载之后,重返赛历,与本田所有的铃鹿赛道轮流举办日本站。按照计划,今年日本站将在铃鹿举行,明年则转至富士。如今,由于丰田面临着巨额亏损,最终做出了上述决定。

  从2008年开始,全球汽车市场因源自美国的金融危机陷入了历史性低迷。丰田在美国的销售数字以超过30%下跌。今年5月初,这家日本最大的汽车制造商预计今年的年度亏损总额将达到86亿美元。目前,丰田正针对当下全球低迷的市场环境,大幅削减开销。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