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放弃支持日本站再出传闻 日媒体称本月将获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来自日本的消息称,丰田公司因市场不景气已经缩减开支,将不会赞助2010年的日本大奖赛。

  日本共同社日前报道说,丰田公司明年可能会放弃赞助在富士赛道举行的日本大奖赛,具体可能在7月的晚些时候正式确认,不过丰田方面否认这个消息。

  丰田发言人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我们听到过富士赛道就明年承办F1大奖赛正在进行多种选择。富士赛道在30年之后于2007年和2008年再次承办两次比赛,计划还将承办2010年比赛。本田公司今年将在铃鹿赛道承办日本大奖赛。”

  这次全球经济危机对丰田的打击沉重,据估算,丰田到2010年将亏损57亿美元。今年5月29日,日本方面便放出过丰田停止赞助日本站的消息。

  (蒋古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