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否认阿隆索加盟 称KIMI和马萨合同包括2010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9: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新闻官辟谣,否认阿隆索将在2010年加盟法拉利。

  上月30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法拉利将在今年意大利站的周五(9月11日),正式宣布阿隆索加盟跃马。报道原文称双方的合同为期五年,至2014年底。

  法拉利已安排于本赛季结束后两星期的11月15日,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办一场盛大的官方发布会,欢迎新车手阿隆索和新赞助商西班牙桑坦德银行的加盟。届时阿隆索仍不得身穿法拉利制服,因为他与雷诺的合同至12月31日到期。至于现有两位签约车手莱科宁和马萨,明年谁给阿隆索腾出位置,法拉利还没有做出决定。

  次消息发布会,让阿隆索“披红”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同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就此事采访了法拉利车队新闻官科拉贾尼(Luca Colajanni),得到的回应无疑是否认。

  “我们不想将时间浪费在评论谣言上。每个人都应该记得马萨和莱科宁合同包括2010年。”科拉贾尼说道。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