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利司通修改供货计划 未来有四站采用相邻配方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1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普利司通日前宣布,将在接下来的匈牙利站、欧洲站、比利时和意大利站,缩小可供使用的轮胎配方差异,为车队提供两种相邻软度的轮胎配方。

  为了制造更大的性能差异,提高比赛的观赏性。F1车队在今年建议,加大每站可供车队使用的两种配方的性能差异,采用“跨界”配方。比如去年某站使用超软和软两种配方,今年则改为超软和中软。但是日本轮胎供应商日前宣布,接下来的匈牙利、欧洲、比利时和意大利站将不再遵循这一操作原则。具体调整如下:

  匈牙利      超软    软

  欧洲站      超软    软

  比利时      软      中软

  意大利      软      中软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德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