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府无意投资 霍根海姆宣布放弃承办F1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10:36  东方体育日报

  在银石赛道是否能继续承办F1比赛还没有一个最终结论的时候,另一条历史悠久的赛道——德国霍根海姆赛道又要向F1说再见了。

  按照之前的“君子协议”,德国在失去F1欧洲大奖赛举办权后,霍根海姆和纽博格林赛道将轮流举办F1大奖赛,但由于财政原因,霍根海姆方面不得不宣布放弃承办F1比赛。

  据悉,在承办2008赛季F1比赛的过程中,霍根海姆赛道亏损了600万欧元,虽然赛道方面已经向当地政府求助,但当地议会表示不想再为承办F1比赛投资。

  自德国车王舒马赫退役以后,德国的F1收视率有了明显的下降,许多人对F1也并没有那么热衷。就连德国同时拥有两站F1比赛(欧洲站和德国站)的荣誉也被西班牙抢走。霍根海姆赛道首次承办F1比赛是在1970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英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霍根海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