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TA言论惹祸!莫斯利改口不打算下台 可能撕毁协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08:56  新浪体育
FOTA言论惹祸!莫斯利改口不打算下台可能撕毁协议



  新浪体育讯 F1政治斗争没完,莫斯利改口考虑连任FIA主席!

  英国当地时间6月25日,马克斯-莫斯利致信F1车队协会(FOTA)主席蒙特泽莫罗:表示由于FOTA“故意”误导媒体,他郑重申明将重新考虑个人的将来,不排除在10月的任期结束后,再次竞选FIA主席的可能性。这距离他在昨天宣布与FOTA达成协议仅仅24小时。

  莫斯利之所以临时改变主意,是因FOTA的代表在昨日声称,“国际汽联的上院主席Michel Boeri现已全权控制F1,莫斯利已经被强制赶出了办公室。一旦他的任期在10月结束,将不再在国际汽联内部担任任何角色。”该言论,直接激怒了莫斯利。

  “由于你和FOTA企图故意误导媒体。我现在将开放的考虑我的选择。”莫斯利在写给蒙特泽莫罗的信中写道,“至少到10月份,我作为FIA的主席在那个岗位上依旧拥有完整的权力。”

  “在那之后,也不是由你或FOTA决定的,而是国际汽联的俱乐部会员,由他们决定国际汽联未来的领导人选。”

  “昨天,我们在巴黎达成协议,结束了F1最近面临的困难。其基础是:我们都曾将积极的、真实的原因呈现给了媒体。”

  “因此,当我得知FOTA曾向媒体报道、Boeri先生已接管F1时感到非常惊讶,你知道这完全是不属实的。说我已被赶出了办公室也是错误的。同样很明显,说我在10月的任期结束后,不再在国际汽联内部担任任何角色也是打胡乱说。”

  “而且,你还向媒体暗示我是一个“独裁者”。这种攻击,是对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26个成员自1980年以来,一直为F1讨论和表决所有规则和制度所做工作的粗暴侮辱。更不用提国际汽联122个国家的代表曾民主的签署的一切,以及我本人和我在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的同事在过去的18年所作的工作。”莫斯利在信中气愤的写道。

  该信件,是FOTA昨日在博洛尼亚召开发布会之前发出的。FIA主席在信中警告车队,如果不纠正其言论,不公开道歉。周三达成的协议可能成为一纸空文。

  “如果你希望我们曾达成的协议能有任何幸免的机会,你和FOTA必须即刻纠正你们的行为。你必须纠正你曾做出的错误声明,并确保未来不再有类似的声明。

  “你自己必须在你们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发表适当的更正和道歉。”莫斯利在信中写道。已知的消息是,到目前为止,FOTA并未发表任何道歉声明。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F1规则制定-FOTA对抗FI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