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FOTA和FIA和解谁是赢家?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国当地时间6月24日下午,国际汽联发表官方声明,正式确认已同F1车队协会(FOTA)达成协议。2010年不会有平行的两项赛事,F1将不会分裂。

  双方的协议主体内容为:FIA将废除在2010年引入4000万英镑预算帽的计划。取而代之的是,将采纳FOTA建议的开支削减建议。为了帮助三支新车队:坎波斯、Manor和美国F1车队参加明年的比赛,FOTA将向其提供技术援助。F1车队答应承认FIA作为F1主管团体的地位,一份新的《协和协议》将在原则上保证所有的现役车队效忠F1直至2012年。莫斯利本人不再参与下届FIA主席的改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F1规则制定-FOTA对抗FI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