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切罗缩小与巴顿之间积分差距 登上奖台倍感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22:45  新浪体育
巴里切罗缩小与巴顿之间积分差距登上奖台倍感自豪

巴里切罗季军笑的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6月21日,2009年F1世锦赛英国大奖赛在银石赛道结束。布朗GP车队巴西老将巴里切罗获得季军,他的英国队友巴顿名列第六,这也是本赛季巴里切罗正赛成绩首次超过队友,对此巴西人感到非常满足,能够登上领奖台他感到非常自豪。

  巴里切罗今天从第二位发车,正赛开始后在他前面的杆位得住维泰尔迅速拉开与他的距离,之后德国人的澳大利亚队友韦伯利用首次进站超越了巴里切罗。

  “我为此感到自豪,因为比赛从始至终都非常艰苦,”巴里切罗说,“昨天我们还在想,第三名也许是我们能够取得的最好成绩,我们知道如果赛道上没发生什么状况,就很难击败红牛车队两位车手。他们本周末的表现超人一筹。”

  “我们取得了最佳成绩,为此我感到自豪。比赛第二阶段,我们换上了硬胎,表现得很吃力,赛道上还有横风,比赛变得很困难。我做到了我所能做到的。”

  本站比赛的季军也令巴里切罗与巴顿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23分,巴西人称他仍有机会争夺年度总冠军。“我这个赛季的目标就是缩小与巴顿之间的差距,我们今天做到了,”巴里切罗说,整个周末他都在经受着背部疼痛的折磨,“我想感谢这个周末帮助我的所有医生,因为我的背部疼痛难忍,感谢他们的治疗。”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英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里切罗 巴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