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汽联态度急转弯 莫斯利希望与F1车队继续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1日22:26  新浪体育
国际汽联态度急转弯莫斯利希望与F1车队继续谈判

莫斯利相信双方和解“只是时间问题”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莫斯利表示,他已经通知F1车队协会,国际汽联将与其展开谈判,以求更好的解决双方的分歧。

  F1车队协会(FOTA)成员罗斯-布朗周日在银石表示,FOTA最早将从下周开始着手准备独立的新赛事,而不是继续寻求与国际汽联遥不可及的协议。

  但是莫斯利相信,双方的分歧可以得到解决。莫斯利认为,目前双方在基础层面上的分歧已经很少了,如果双方展开进一步对话,FIA就可以找到最终的解决方案。

  “情况会回归正常的,这只是个时间问题,”莫斯利在银石赛道对BBC说到。“我们非常接近。我们和车队之间的分歧很小,只要我们能坐下来对话,分歧很快就会抹平。”

  “我们已经跟车队说过了,我们打算继续谈判,”莫斯利继续说到。“现在他们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去找到他们应该处的位置,而一旦他们准备好了,我们也就准备好了。”

  在第三个所谓“D-DAY”的6月19日,FIA宣布将通过法律途径阻止FOTA脱离F1建立自己的系列赛事,并决定暂缓宣布2010年F1世锦赛的“无条件”参赛名单。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莫斯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