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誓言跟随FOTA走到底 拒绝加盟新进F1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23:39  新浪体育
阿隆索誓言跟随FOTA走到底拒绝加盟新进F1车队

阿隆索坚决抵制FIA提出的“阉割版F1”

  新浪体育讯 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表示,如果明年的F1锦标赛中没有顶尖车队和顶尖车手的话,他将跟随车队联盟从F1分裂出去。

  “我总是保持乐观,我非常希望他们找到解决方案,但是我知道现在情况很困难,”阿隆索在银石赛道围场对媒体说到。“目前F1正处在一个生死攸关的位置,我们已经为明天准备好了。”

  明天是国际汽联规定的2010年F1参赛无条件报名截止日,但是直到今天代表制造商的车队联盟依旧没能与FIA主席莫斯利就新规则达成一致。

  “让我们等着看吧,我希望明天我们能听到好消息,”阿隆索继续说到。“在我看来,我是支持FOTA车队的,他们在过去两年做出了伟大的工作,那对于F1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与我们的车队有合同,所以无论如何我们要与他们在一起。

  如果FOTA和FIA真的谈崩了,不可挽回。那么阿隆索会选择加入到代表最高水平技术和竞争力的赛事中。

  “那些新的F1车队对于我来说没有吸引力,”阿隆索说到。“我们希望参加到世界上最具实力的车队中,最强大的技术,我们希望与最好的车手们展开竞争,这就是F1应该具备的。所以如果明年这些不再是F1了,那么肯定就会是一个其他的赛事。”

  “我不会退役,我会参加到其他的赛事中,”阿隆索说到。“如果不是一个新的系列赛,我也不会加入到新的F1车队中,那不是我们在过去60年来所热爱的类别。所以,会有很多种比赛,希望我们能在F1之外,或者欧洲之外找到自己喜欢的,我将继续参赛。我才27岁啊。”

  那么如果FOTA和FIA在明天谈拢了呢?“我希望明天得到的是好消息,那样所有这些事都不存在了。”阿隆索最后说到。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