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同的激情 中国队伦迪与水上运动的不解之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22:30  新浪体育
共同的激情中国队伦迪与水上运动的不解之缘

伦迪在芬兰赛场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可以说,皮埃尔·伦迪是为速度而生。1968年,他出生在瑞典一个热爱水上运动的家庭,青少年时代,伦迪就在父母的支持下开始了自己的水上运动之旅。在绝大多数的孩子还在学骑自行车的年龄,他就已经开始迷恋上了赛艇,甚至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在兴趣与家庭的推动下,伦迪的水上运动天赋很快便显露出来。此后,依靠无限的激情与不懈的努力,青年时代的伦迪在多项低级别赛艇比赛中有不俗表现,这一阶段无疑成为他最终能够在F1 Powerboat舞台上创造辉煌的坚固基石。

  1995年,正值青春年华的伦迪叩开了F2 Powerboat比赛的大门。27岁的他因为拥有过人的实力和无穷的潜力终于有机会进入这一顶级赛事的殿堂。1995年注定是伦迪赛艇生涯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伦迪因为此前的出色表现被职业赛队选中,在此后的“F2”岁月中,伦迪与赛队精诚合作,将二者血液中所共同蕴含的无尽激情完美的交融在一起,并先后获得F2级别的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不断刷新最快速度,不断超越对手,不断登上领奖台,伦迪向世人证明了一个新传奇的降临,他也被拥趸们赋予了“拼命三郎”这一赛场上独享的绰号。

  1998年,“拼命三郎”伦迪在F2整个赛季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力压群雄,以压倒性的优势一举登上1998 年F2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年度总冠军的宝座。在接下来的几年,伦迪和机械师们再接再厉,再续辉煌。

  2002年伦迪步入水上F1赛场。在参加完两个赛季之后休战三年,2007年他复出江湖,并以51分获得年度第四名。这是伦迪仅参加F1 Powerboat世界锦标赛的第三个年头中铸就的辉煌。这些成就不仅向世人展示了伦迪无可匹敌的默契,也无疑成为伦迪与水上运动不解之缘的绝佳力证。瑞典人不仅在赛场上取得了成功,在场下,他也同样凭借谦逊、低调的为人,热情、温和的性格与贵族般的气质成为无数艇迷与年轻赛手的典范。

  2008年葡萄牙站,伦迪开始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参加比赛,并不断取得优异成绩。09年伦迪期待登上领奖台,为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创造历史、续写辉煌。(来源:伦迪个人官方网站 编译:秋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F1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