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泰尔责备红牛战术死板 自认没有失误也是巴顿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泰尔在土耳其站赛后表示,他对自己在第一圈失去领先位置后,车队没有修改战术感到非常吃惊。德国人认为,即便自己首圈不犯错误,也阻挡不了巴顿夺冠。

  维泰尔在昨天的排位中采用轻油拿下杆位,按照预定计划,他今天将三次进站。但计划跟不上变化,德国人第一圈在9号和10弯之间出现失误,转瞬被巴顿超越。

  此后,车队并未修改战术,维泰尔依旧坚持三停战术比赛。更糟糕的是,维泰尔在第一次进站后,刚好被巴顿压在身后,油比对手轻却超不了车,这直接导致了他没有任何翻盘的机会。维泰尔最终跌至队友韦伯身后,仅获第三。

  德国人对于车队“死板”的战术安排感到吃惊。 “当巴顿不在我身后时,我认为我们会转为两停。”维泰尔在赛后说道,“后来在比赛第二节,我被巴顿挡在了身后,我几乎超过了他。我有一次机会,但情况相当微妙,在那之后,我损失了太多的时间。结果证明三停可能没有两停快。”

  维泰尔承认,首圈的那次失控完全是自己的问题。“在9号和10弯之间,我几乎失误了控制。那是我的错。”维泰尔说道。“全天那个弯道都很难,可能那里是顺风。事实上第二圈,我也差点在那个位置失控。”

  但维泰尔同时指出,即便他没有那次失误,也赢不了巴顿,因为BGP001实在太快了。“我真的不认为这(指假如没有失误)会带来多大的不同,因为巴顿今天太快了。我真的不认为我能阻挡他。”维泰尔说道。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土耳其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