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TA发出警告:一旦印度力量报名属实将立马开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2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F1车队协会(FOTA)副主席约翰-豪威特今日在土耳其受访时表示,一旦印度力量承认已私自向FIA提交2010年的报名申请,FOTA将立刻将其除名。

  此前,威廉姆斯已因为类似情况,被FOTA驱逐出组织。昨天,根据德国的专业汽车杂志《汽车、发动机与运动》报道,马尔雅已步弗兰克后尘,私下向FIA提交了一份无条件的参赛申请。但此事并未获得官方确认。

  按照马尔雅的行程,他将于明天抵达伊斯坦布尔赛道。FOTA副主席约翰-豪威特表示,届时FOTA将找印度人当前问清。

  “他们可能面临被除名。”豪威特针对印度力量私自报名的报道说道,“我现在还没有机会直接和马尔雅交谈。明天他会来这里,我们会找他谈的。我必须说,FOTA打算将他们除名是基于当面和马尔雅交谈之后。但此前他通过Bob Fearnley告诉我,他是完全支持和忠于FOTA的。”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土耳其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