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尼卡利称法拉利正在复苏 摩纳哥一战仅仅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跃马领队多梅尼卡利放言:法拉利本周在摩纳哥的成绩,仅是车队向布朗展开反击的开始。

  在历经5站错误不断、缺乏竞争力的比赛之后,法拉利终于在摩纳哥有了明显的好转。莱科宁和马萨紧随两辆BGP001获得第三和第四,为车队赢得了本赛季最多的一次积分,同时值得关注的是,后者还在比赛中创造了全场最快单圈。

  面对可喜的局面,多梅尼卡利向对手发出警告,随着赛季的推进,法拉利将进一步缩小差距。

  “我们当然对这一结果非常开心了,因为这表明我们此刻正在家中做的事情是正确的,证明我们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多梅尼卡利对BBC的记者说道。

  “毫无疑问,布朗是此刻最好的。但是我们正在迎头赶上,正在缩小差距,所以这是非常积极的。我非常开心是因为此刻在总部的同事正工作的非常、非常努力。我想对他们正在做的一切说声谢谢。这仅仅是个开始。”意大利人自信的说道。

  莱科宁今天从第二位发车获得第三,马萨从第五位发车获得第四。多梅尼卡利对二人的表现均给予了表扬,特别是后者。

  “马萨当然跑了一场很棒的比赛,但KIMI的比赛也不错。菲利佩做出了全场最快单圈,看到这点是很重要的。可以肯定,我们正处在提高的过程当中。”多梅尼卡利说道。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纳哥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