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考虑对FIA继续法律诉讼 重申谈不拢就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3:40  新浪体育
法拉利考虑对FIA继续法律诉讼重申谈不拢就退出

法拉利官方网站发布的声明截屏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将就FIA单方面修改F1规则而继续施行法律诉讼,他们重申,如果双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法拉利不得不选择退出F1。

  北京时间5月20日,法国高级法院公布了“法拉利控告国际汽联2010年引入4000万英镑预算帽、侵犯其技术规则否决权”一案的裁决结果。法院最终驳回了法拉利的上诉,拒绝了意大利车队申请法律禁令阻止FIA改革的请求。

  随后,法拉利通过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向公众解释这起上诉事件,并表示将就FIA单方面修改F1规则而继续施行法律诉讼。法拉利还重申,如果双方最终无法达成一致,法拉利不得不选择退出F1。以下是法拉利官方声明摘译。

  “法拉利的否决权存在和有效性,是由FIA参议院批准签署的,是经法庭确认的,契约本身是事实。因此,它也被认为不属于FIA的内部法庭所讨论的,而是属于常规民事法院的事。法院相信否决权应该在3月17日和4月29日的世界理事会被行使。因此选择让民事法院处理这一紧急事件。”

  “这样一个决定,对于事件结果是没有偏见的,允许FIA让那些车队进入2010年世界锦标赛,不遵照协议手续而单方面制定规则。最后的结果是,法拉利被强迫动用否决权,为了保护自己的利益和那些所有参加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车队们。”

  “同时继续考虑是否延续已经在进行的法律诉讼,法拉利承诺与FOTA一起同FIA和商业权利持有者协作,以确保F1作为一个规则对每个人都一致并因为规则稳定而获益的系列赛,同时继续过去几个月以来的工作,继续系统而有效的逐渐消减预算。”

  “如果所有参与方无法达成一致,并符合主要董事会于5月12日的决定,法拉利将不再派车参加比赛,那是因为马拉内罗车队自1950年以来一直持续参加的F1作为汽车运动中最重要赛事的特征会被淡化。那样的话,法拉利将继续参加符合身份,匹配创新和技术水平的赛事。

  本周在摩纳哥,10支车队老板和马克思-莫斯利将再次碰头开会。FIA主席莫斯利上周表态预算帽的4000万英镑额度仍有谈判空间,而F1老板伯尼则承诺双规则体系会被废除。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拉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