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算帽引发“退赛潮” 法媒体称雷诺也将威胁退出F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30  新浪体育
预算帽引发“退赛潮”法媒体称雷诺也将威胁退出F1

费加罗报报道原文。

  新浪体育讯 据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报道,雷诺可能成为下一个“威胁”退出F1的汽车制造商。

  国际汽联4月30日宣布2010年向F1引入4000万英镑的预算帽,引发了厂商车队的集体不满。继丰田和红牛相继宣布:如果FIA不修改规则,将不会报名参加下赛季的比赛之后。F1的元老、唯一一支参加自F1成立以来所有比赛的法拉利,也在昨天宣布了相同的决定。

  而根据法国费加罗报(Le Figaro)的最新报道,雷诺可能“步其后尘”。“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雷诺将在星期三宣布(和法拉利)同样的决定。”《费加罗报》在报道中写道。

  《费加罗报》创立于1825年,是法国的综合性日报,同时也是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