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今日召开董事会 议题之一讨论未来的F1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09: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周一,法拉利在一份最新发表的声明中宣布:法拉利董事将在今天在马拉内罗召开,两项议题中的其中一项是,讨论法拉利在F1中的未来。

  “法拉利董事会将于明天在法拉利的总部马拉内罗召开,

  议题包括:

  1,2009年第一季度的表现和预测,

  2,当前的情况分析、管理发展和未来的F1。”法拉利昨天在一份最新发表的声明中写道。

  国际汽联4月30日宣布F1将从下赛季开始引入4000万英镑的预算帽,引发了厂商车队的集体不满。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和马克思-莫斯利因为此事召开了一场舌战。

  蒙特泽莫罗认为,预算帽的引入将破坏F1这项运动,而马克思-莫斯利则回击说,F1没有法拉利照样玩的转。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