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越野连江站花絮:韩魏与何伟 多跑一圈难兄难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全国汽车场地越野赛的赛场上,韩魏和何伟都是非常出色的车手。韩魏是去年新秀组个人年度总冠军,何伟是2007年柴油组个人年度总冠军。不过在今天的连江站预赛第一阶段中,每名车手本应完成两圈,韩魏和何伟竟然在跑完两圈之后“意犹未尽”,又多跑了一圈。

  韩魏是代表超威电池依斯特车队出赛,排在第四组发车,之前三组比赛的车手完赛率非常低。韩魏一贯小心谨慎,顺利通过了所有障碍。他跑完两圈本该下了驼峰直奔终点,却一打方向又开始了第三圈征程,让现场观众目瞪口呆。甚至与他同场竞技的柴油组车手徐莹在下场之后,都在怀疑自己是不是少跑了一圈。韩魏在跑完第三圈回到终点时,很多人都上来安慰他,当有人打趣问他多跑一圈是不是想多表演一会时,韩魏则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自己跑晕了。

  谁都没想到过了没多一会,代表陆风车队出赛的何伟竟也多跑了一圈。何伟排在第14组出赛。之前的车手比赛时,何伟很认真地站在场边观察总结。没想到他在完成两圈比赛后竟然也开始跑第三圈。看到这一幕,同为“难兄难弟”的韩魏早早跑到终点去等。两人见面后聊了不少,韩魏安慰何伟第三圈在双边桥的飞跃不错,何伟则表示,反正也退不回来了,就想不如表演一下,前几站不是很多车手在双边桥折了吗,所以就用行动给大家打个气。“怪了,以前我从没出现过多跑一圈的情况。”何伟说,自己是因为在第二圈快结束时出现了一点失误,当时脑子里还想着那个失误,注意力不够集中。

  按照规则,车手在预赛第一阶段应跑两圈,多跑一圈超过了预赛的规定圈数,成绩按照最大给时6分钟计算。因此韩魏和何伟今天预赛第一阶段的成绩是6分钟,而全场最快的马淼成绩是3分19秒59。韩魏和何伟能否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闯入后天的前六名决赛,要看他们明天预赛第二阶段的表现,还要看他们的运气如何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场地越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