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CACA车队征战APRC澳洲站1:探秘维修区 肖松熟悉路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1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修区的醒目标志


APRC的绝对“种子”车队,来自新加坡的Motor Image


艾玛和领航配合默契,出色完成训练

  结束了媒体日的活动,上海FCACA车队一行人便根据预先的计划驱车前往本次比赛的维修区所在地Imbil,探一探那里的大致情况。

  虽然说维修区在上周末就已经对APRC选手开放,但是和国内CRC比赛不同的是,参加APRC的车队的赛前准备工作似乎进行得更加“游刃有余”,当FCACA车队成员来到维修区的时候,只见区内仅有Motor Image和Team Green NZ 两家车队驻扎。询问之下,了解到“大部队”将于周四全面进驻。

  刚到维修区就遇见Motor Image车队的女车手艾玛正和领航进行模拟换胎训练。只见这二人配合默契、干净利落地完成了左前胎的更换工作。一旁的王睿也称赞道:“没想到女车手也能有如此出色的表现!”从Motor Image车队计时人员那里得知,刚才的换胎过程仅用时1分44秒,一流车队的专业素质可见一斑。  

  大致了解了维修区的情况后,车队一行又继续前往赛事总部。对于领航肖松来说,他的工作也正式开始了——核对组委会公布的参考路书(维修区至总部)。这些看似简单、繁琐的准备工作对比赛却有着重要的作用,为了在分秒必争的正式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就必须做好每一步前期准备工作,因为在高水平的比赛中往往就是细节决定成败。

  来到总部,王睿和肖松很快就顺利地完成了赛员报到程序,带着赛事官员的友好祝福,这二人的首次N组比赛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周四一早,王睿和肖松就将进行一天的赛前勘路。 

  临走时,车队成员注意到赛事总部通道边竖立着的各参赛者所代表的国家旗帜,其中最大的一面就是中国国旗,大家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坚信总有一天中国的拉力人也会在更高水平的国际赛场上干出一番作为来。

  (卡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CACA车队 王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