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西班牙站发布会安排:阿隆索汉密尔顿今晚同台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将于本周末举行。北京时间今天晚间,本站比赛第一场官方新闻发布会将在加泰罗尼亚赛道举行。

  国际汽联安排当地英雄人物阿隆索和在位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这对“冤家”在周五同时出席,周六阵容则包含法拉利车队前后两任技术总监罗斯-布朗和阿尔多-科斯塔。两场发布会阵容堪称本赛季以来最鼎盛的一次,非常值得期待。

  以下是F1西班牙站新闻发布会安排(时间为当地时间):

  5月7日星期四15:00

  费尔南多-阿隆索(雷诺),吉安卡罗-费斯切拉(印度力量),刘易斯-汉密尔顿(迈凯轮),尼克-海德菲尔德(宝马-索伯)

  5月8日星期五16:00

  罗斯-布朗(布朗GP),阿尔多-科斯塔(法拉利),帕特里克-海德(威廉姆斯),帕特里克-西蒙斯(雷诺)

  5月9日星期六排位赛后

  排位赛前三名车手

  5月10日星期日正赛后

  正赛前三名车手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隆索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