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伪证门听证会今日举行 路透社称惠特马什独自出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1:07  新浪体育
伪证门听证会今日举行路透社称惠特马什独自出庭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也就是今天,迈凯轮“伪证门”听证会将在法国巴黎举行。据路透社报道,迈凯轮方面届时将只有新任领队马丁-惠特马什一人出席。

  迈凯轮车手路易斯-汉密尔顿和前车队经理大卫-莱安,因在澳洲站就倒数第二圈特鲁利超车一事向干事提供误导性证据,导致车队和车手该站积分被取消。随后国际汽联在4月7日以“损坏F1名誉”罪,传唤迈凯轮出席4月29日在巴黎举行的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非常会议。

  据路透社报道,本次听证会将只有新任领队马丁-惠特马什一人出席。当事人之一——路易斯-汉密尔顿不会参加。

  “一个车队消息来源称: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前迈凯轮主席朗-丹尼斯和奔驰汽车运动副总裁诺伯特-豪格将不会出庭。迈凯轮的内部律师Timothy Murnane仅以观察者的身份出席。”路透社在一篇最新发表的文章中写道。

  现在,业界都在猜测可能的判决。迈凯轮方面为了争取国际汽联宽大处理此事,惠特马什已在上周向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写了封道歉信。

  更早之前的举动还包括:一,将唆使汉密尔顿说谎的车队经理大卫-莱安解雇,二,车队和汉密尔顿在马来西亚公开道歉,三,惠特马什公开向董事会提出辞职——尽管最终被拒。此外,丹尼斯在本月16日宣布彻底退出F1业务,也最直接的表明了迈凯轮对构建新车队文化的决心。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西班牙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