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萨出席菲亚特专属派对 “大牌”莱科宁没踪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41  东方体育日报

  对法拉利来说,每一站F1比赛都是邀请车主聚会的大派对时间,而车队也总会让车手们参与这场派对和车主有一次亲密接触。今年,做东的是法拉利的母公司菲亚特,昨天下午,在上海凯旋路上的一处艺术中心就举行了一场菲亚特车主的专属派对。

  出席活动的是法拉利车手马萨,巴西人对待工作的态度可认真了,和菲亚特车主轮流合影时,足足保持了五分钟的笑容。但有趣的是,昨天一早就已抵达上海的莱科宁却莫名其妙地缺席了这次本该由他和马萨一起完成的“任务”。倒是马萨的父亲,积极地还一路陪着马萨一起来参加活动,挺着一个啤酒肚在远处看着儿子傻乐。

  展望周末的比赛,马萨表示,尽管法拉利车队目前遇到了一些困难,但过去五年来,车队在上赛道的成绩一直不错,对于这条赛道,车队也很有心得,因此他会尽力去取得好成绩。至于意大利和法拉利,似乎已经融入了马萨血液,“我外婆就是意大利人,所以我其实拥有双重国籍,既是巴西人,也是意大利人。法拉利已经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它过去是我的梦想,现在是我已经实现了的梦想。”

  当马萨在车主活动中,努力工作大谈自己的意大利情结时,莱科宁不知道在干什么?不过“冰人”也是够“大牌”,缺席活动不算,竟还专门指派了一个法拉利车队的美女工作人员来代替他接受菲亚特的赠礼。看来,莱科宁至少还是记得有一个派对要参加这档子事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中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萨 莱科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