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汉密尔顿昨日率先抵沪 很低调下榻酒店保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40  东方早报

  与前几年的“决战上海”不同,作为F109赛季的第三站,这次的上海站显然没有以前那么多火药味,车手们也没像过去一样轰轰烈烈抵沪,而都选择比较低调的方式抵达上海。

  Mr. Alonso的接机牌子赫然出现在浦东国际机场,接机的人群热切地望着通道口,却没有多少人意识到这个眼前的小个子就是05年的上海站冠军。阿隆索与两个助理一起从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出来,行色匆匆踏上专车离去,与悄悄“潜入”上海的阿隆索不同,昨日下午2号航站楼显然热闹得多,众多车迷的出现让一些F1车手难以遁形,车迷蜂拥将小皮盖特围在当中,巴里切罗、特鲁利等人见状一闪而过。

  在希尔顿饭店的门口,车迷们一起苦苦守候着卫冕冠军汉密尔顿,然而英国人却一直没有出现。记者在饭店门口偶遇迈凯伦的车队的三位厨师,他们抽着烟兴致勃勃地攀谈着,“我们都非常喜欢上海,很期待周末的比赛。”虽然眼下迈凯伦境遇不佳,但是并不防碍他们做客上海的好心情。“刘易斯今天到上海了,明天中午会在希尔顿饭店参加一些相关活动。”当记者询问汉密尔顿是否也下榻在这家酒店时,一位叫做内德的大厨笑着说:“不!不!他不和我们住一起,我得保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中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