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洛克最先抵达上海 阿隆索与拥趸开起善意的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石一瑛上海报道  往年中国站作为“背靠背”比赛中的第二站,车手大都选择周三从日本直飞上海不同,今年赛前的两周休赛期众车手各自忙碌,然而抵达上海的时间反而大大提前。

  上周日晚间,刚在上站比赛中登上领奖台的丰田车手格洛克率先抵达上海,入住大宁喜来登酒店。而往季热闹程度仅次于周三的周一倒相对平静了许多,车手更多选择了周二抵达。周一抵达的雷诺车队人员在浦东机场留下了无数欢声笑语,向来作风浪漫的法国车队在机场“丢了”一名工作人员,看到机场接待着急地找得满头大汗的窘状,不少雷诺成员竟争先恐后向接待建议道,“没事,把他丢机场好啦!”

  如今越来越热情高涨的车迷们,已然将狂欢从赛场内延续到了赛场外——浦东国际机场、上海的各大豪华酒店门口四处可见等待车手的痴情身影。由于时差关系,欧洲的航班大都在14日一早抵达浦东国际机场。当天早间来自欧洲交通枢纽之一巴黎的航班,自然不会轻易被车迷们放过,这一次他们果然没有失望——最年轻两届世界冠军得主阿隆索率先出关!一脸轻松的西班牙人在一个不漏为车迷签名的同时,还和自己的拥趸开起了善意的玩笑,当被问到下榻酒店时,一贯“诚实”的阿隆索告诉车迷们自己将入住位于中心城区的四季酒店。结果一个多小时后,悠闲的西班牙人却在相距四季酒店五分钟车程的万豪酒店门口和等待自己的车迷们相拥、合影,甚至还闲聊了“是不是将要升级当父亲”的八卦话题。

  周二早上等来阿隆索似乎给了车迷们无尽信心,周二下午的浦东机场聚集了更多车迷,而他们中的大部分目标明确——芬兰“冰人”莱库宁。结果却等来了从迪拜度假前来的马萨一家,等来了结束迪拜商业活动立即转场的小皮盖,等来了近来春风得意的布朗车队老将巴里切罗,甚至等来了从瑞士出发来到上海的维特尔。万众期盼的莱库宁却难觅踪影。而和莱库宁私交甚笃、同样从瑞士出发的维特尔则成了接机车迷眼中的“香饽饽”,德国小将一边为车迷签名,一边还不得不接受车迷们“拷问”关于好友的问题……

  而周二晚饭前尚未抵达的几位车手中包括汉密尔顿、库比卡等大牌,接下来商业活动不断也使得他们在赛前难以得到很好休整。汉密尔顿在周二晚间抵达之后,将面对今日一天两场的走秀。4月15日一整天,最年轻的世界冠军将在“伪证门”的阴影下连续出席锐步和美孚1号两场商业活动。而周三下午两点,库比卡则将携手上站刚大放异彩的队友海德菲尔德,一同现身繁华的淮海路华狮688广场宝马车队见面会,为到场车迷签名。

  一年一度的F1中国站,从来都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而是属于车迷的整整一周的狂欢嘉年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中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