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A要求BBC提供采访录像带 调查惠特马什是否撒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4:42  新浪体育
FIA要求BBC提供采访录像带调查惠特马什是否撒谎

迈凯轮新任领队惠特马什在迈凯轮被取消积分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体育讯 4月13日消息,国际汽联(FIA)已致信英国广播公司(BBC),要求提供澳大利亚大奖赛后迈凯轮领队马丁-惠特马什的采访录像带,帮助FIA对“伪证门”进行调查。

  迈凯轮车队已经为澳洲站赛后做伪证而被取消了该站比赛成绩。FIA还将以“损害F1名誉”罪传唤迈凯轮出席于4月29日举行的听证会,可能对其实施进一步处罚。寻找澳洲站赛后采访录像,是FIA收集证据的一部分。

  惠特马什曾在马来西亚站的周四采访中强调自己并不知道汉密尔顿和前经理瑞安在墨尔本对澳大利亚大奖赛仲裁说他们并非有意让特鲁利超车。现在,FIA要拿出惠特马什在澳洲站赛后的采访录像做比对,看看惠特马什是否在澳大利亚就知道事实真相。也就是FIA要核对惠特马什是否对媒体撒谎。

  在目前已公开的两段电视采访录像中,惠特马什的发言似乎并没有不妥之处。

  澳洲站赛后,惠特马什对BBC5台说到:“安全车带领下,特鲁利失控冲进草地。刘易斯超过他是合理的,而后特鲁利在安全车带领下反超了过去(and thereafter Trulli repassed under the safety car),仲裁最初的意见是这样做是不正确的。我们谈话的时候他们正在调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结果是第三还是第四。”

  惠特马什在维修区的另一段电视采访中说到:“后来特鲁利在安全车带领下重新拿回了位置(Trulli then retook the place under the safety car),通常来说你不能那样做。我知道那时候FIA看见这件事了。”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中国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惠特马什 伪证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