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布朗重申:扩散器之争不会影响F1车队协会团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0: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罗斯-布朗坚信,扩散器的争论,不会影响到F1车队协会(FOTA)内部的团结。车队之间,一定能正确的处理好赛场的竞争和组织宗旨这二者间的关系。此前,宝马汽车运动主管马里奥-泰森和FOTA副主席约翰-豪威特已明确过这一观点。

  下周二,决定布朗、丰田和威廉姆斯扩散器合法性的听证会将在巴黎举行。由于本次裁决的结果将直接牵涉到车队利益,甚至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年度冠军的归属。因此FOTA组织的团结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但罗斯-布朗相信FOTA能够经受住考验。

  “让我感到高兴的是,FOTA依旧在其章程、目标内良好的运转。”罗斯-布朗针对FOTA当前的形势说道,“至少我现在不能说FOTA已经遭到了破坏。我们必须学会面对这样的情况,因为当我们进入赛道比赛时,不可避免会有某些事情搞的彼此很不开心。”

  “但我们必须将其摆在一边。在FOTA内部,我们是在试着做对F1运动有利的事情。这就好比橄榄球,在场上你恨不得置对方于死地,但当比赛结束大家又在一起喝啤酒。你必须能将这两件事情分开,FOTA也定能做到。”罗斯-布朗接着说道。英国人目前是FOTA技术工作小组的“组长”。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中国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