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站后陷入“伪证门” 迈凯轮面临一年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虽然因做伪证导致澳大利亚站积分被取消,但迈凯轮和汉密尔顿的噩梦还没结束,国际汽联已传唤迈凯轮车队出席月底在巴黎举行的FIA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WMSC)非常会议。迈凯轮注定面临进一步的处罚:极可能禁赛一年。

  国际汽联已详细列出迈凯轮在“伪证门”中的5个违规行为,尤其是本月初第二次干事会议上,明知汉密尔顿对干事陈述的不是事实,却继续唆使汉密尔顿声称3月29日向干事提供的不实陈述是真实的。由于迈凯轮在2007年就曾因拥有法拉利车队设计数据而被罚1亿美元,车队积分清零。然而现在,他们再次犯下大错,等待他们的必将是更为严厉的处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澳大利亚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迈凯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