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A:汉密尔顿和经理一起做伪证 特鲁利被误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22: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在官方裁决文件中指出:汉密尔顿和迈凯轮车队经理在澳洲站接受干事询问时,所提供的“证词”和事实情况是完全不符的。正是他们集体做“伪证”,导致特鲁利受到了不公平处罚。『FIA官方裁决原文

  今天,FIA干事在收到新证据后,对特鲁利在澳洲站倒数第二圈超越汉密尔顿一事进行了重新审理。汉密尔顿以及迈凯轮因向干事提供“误导性”证据,车手和车队成绩全部取消。

  事后,迈凯轮方面虽然表示接受处罚、放弃上诉,但仍坚称自己没有在接受干事调查的过程中撒谎。英国车队在官方声明中单方面认为:裁决之所以给他们扣上“故意误导干事”的帽子,是3月29日下午在墨尔本被传唤问话时,他们没有向干事交代无线电通话的内容。

  但FIA在裁决文件中陈诉的原因并不是这样。F1主管团体表示,澳洲站干事在传唤迈凯轮的过程中,曾专门问过汉密尔顿和迈凯轮车队经理,是否是有意让特鲁利超车,结果这两人均矢口否认。而汉密尔顿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录音,以及汉密尔顿与车队的通话,均清晰的显示是车队指示他让车的、即是有意让特鲁利超过的。

   在距澳大利亚站结束后约1小时的听证会上,干事和赛事总监询问汉密尔顿和他的车队经理大卫-赖安(David Ryan),是否曾给予过汉密尔顿指示、允许特鲁利超车

  “ 车手和车队经理均表示没有给予过此类指示”FIA在裁决文件中写道。

  “ 赛事总监专门询问汉密尔顿,他是否有意识的允许特鲁利超越。汉密尔顿坚持认为他没有这么做过

  “ 新元素在澳大利亚站结束后几天提交给了干事,使得干事会议重新召开,并清晰的显示

   a,路易斯-汉密尔顿在比赛刚结束后、出席干事会议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是车队告诉他让特鲁利超车的

   b, 而且,车手和车队之间的无线电通话,包含了两个来自车队的直接指令让丰田超过。”

   干事们,在学习了无线电通话和媒体采访录音之后强烈的感到——是他们(指干事)被车手(指汉密尔顿)和他的车队经理误导,导致特鲁利受到了不公平的处罚和路易斯-汉密尔顿获得第三。国际汽联在裁决文件中继续写道。

  国际汽联为了提高裁决的公信力,专门在裁决文件中附上了汉密尔顿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录音,以及汉密尔顿和车队无线电通话的录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登录FIA的官方网站查看,同时你也可以点击以下链接倾听:

  『点击听汉密尔顿接受媒体采访的录音

  『点击听汉密尔顿和车队通话内容录音

  『点击看汉密尔顿和车队通话录音文本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FI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