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雨袭击雪邦赛道 马来西亚大奖赛可能成雨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35  新浪体育
暴雨袭击雪邦赛道马来西亚大奖赛可能成雨战(图)

雪邦赛道暴雨磅礴,能见度很差

暴雨袭击雪邦赛道马来西亚大奖赛可能成雨战(图)

雨云遮住了太阳,雪邦维修区一片昏暗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大奖赛可能是一场雨战。据天气预报称,雪邦本周末的三个下午都将有雷阵雨。

  马来西亚气象部昨天发布的周末天气预报显示,雪邦赛道周五到周日三天的气温在24-32摄氏度之间。三日上午没有雨,下午雷阵雨。

  “降雨肯定会让比赛更有趣,”马来西亚雪邦赛道CEO拉兹兰-拉扎里说到。“世界上最热的比赛被推迟到傍晚,如果再加上雨,对于车队和车手来说比赛将非常难以捉摸。”

暴雨袭击雪邦赛道马来西亚大奖赛可能成雨战(图)
如果周末也是这种天气,现场观战的车迷可要受罪了

  周一下午到傍晚,雪邦赛道暴雨磅礴,赛道湿透能见度极差。降雨的时间正是周末马来西亚大奖赛的比赛时间。暴雨将对车迷出行和比赛安全带来考验。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马来西亚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雪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